2009年12月14日星期一

热热热还是热..

极度懒惰的家伙回来了...
生活就如平常没改变,刷个牙,开工去...无法改变...
最近天气比较热,身体热得像快爆炸!
少喝水的我果然惹上病来了...
早上起床感觉自己有点不妥,累的感觉...
告诉自己,我可是强壮的家伙..病菌惹不上我...
果然..在店里咳嗽个不停,只有一字能形容..

累让人无法精神起来,
累让人感觉全身无力,
累让人无法继续跑动,
累让人想一觉躺下床上睡个够..
所以还是回家去,不干了老头子(老板)...
原本说好想睡个够...妈的!天气不就是想杀人嘛...热如躺在火炭中...
没办法,只好和我老婆(电脑)聊天算了..
妈说去看医生,不了...我可讨厌药房的药...
直到现在才说好了点,但咳嗽伤风依然缠着我.. =.="
好开心今天下了场雨,让天气回复了爽快的感觉,
我想最近蛮多人都在病吧?
老兄啊~别忘了很水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