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30日星期三

我爱2009

咱眼过去又一年,时间过得超快...
一年的过去我们又大了一岁,来临20岁的我..老了...老了~~哈哈
在2009年里过得蛮不错,留下许多开心的回忆,
活人这世界上果然够刺激,拥有一切让人挑战的事情,
但最讨厌的是工作...钱啊钱~你何时会爱上我~快往我而来..
所谓有钱不是万能,但没钱就万万不能...
在2009年里你有什么愿望吗?
我的愿望可简单,真诚的祈祷,
保佑家人平安...包括你..是你..就是你~^^
来临的2010年我又会是怎样的呢?
我还会像想当年的我吗?



我们都长大了,你也是时候结婚生孩子了..哈哈~
真的好想念过去的每一年,好想回到从前...
要是真的有个时光机就不错,随时都可回到开心的时刻...





把难过的事情丢一旁,跟我做一次....
闭着眼睛,大大的深个呼吸,告诉自己我要比去年过得更开心更好!
眼睛张开又是新的一年,让我们再度的观望着这七彩的世界,
曲中一句...<你不开心,我会难过>...kaka
答应我,比一定一定要活得开心!


##天空此笔##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