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2日星期五

hapi burthday ~


hapi birthday to me...
hapi birthday to me...
hapi birthday to my self ...
hapi birthday to me....~~
哟哟~生日又要来临咯~唱首生日歌为自己庆祝下~~kaka
嘿...又老一岁了...时间过得真快也...
买个蛋糕,点十九支蜡烛,开点音乐,许个愿望,祝自己十九岁生日快乐...YEAH!!!!(变态家伙一个==")
只要开心,天天都是生日~^^
听说生日一定要吃红鸡蛋?真的吗?为什么呢?
鸡蛋免了!所谓蛋,吃了会让自己更蛋!也就是笨蛋!^^
愿望...
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愿望...
你的愿望是什么呢?
我只有一个愿望,也就是你们无法想象的愿望...!?
我要许咯~...
我真的要许咯...
我...的...愿望...就是...就是...
就是上帝可以给我再多的愿望,让我可以许更多的愿望......不会很贪心吧?哇卡卡卡~
真羡慕朋友,他的生日在8月31号,能让全马来西亚人都休息一天,全马都为他而庆祝...真厉害~(扎到~明明就是国庆日嘛 =="" ) !
好了好了~
在此祝双子座的朋友们生日快乐哦!
我应该不能称双子座吧?
因为还没找到自己的最爱...
所以该称<单子座>...^^" !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