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0日星期三

早上8点起床,
闭着眼睛去刷牙...真想到回去睡!=="
吃了早餐后就去上班,
工作的时间就会一直想着放工...时钟坏了吗?为什么那么慢啊...==" !
终于6点了,回家洗澡吃饭就去上晚上的一堂英文补习班~
没办法...就是个笨蛋嘛~
十点了,放学了...回家找我最亲的老婆(电脑)^^!
傻傻的观着电脑,也不懂要玩什么...无聊透了!
下载了一首Nickelback-I'd come for u
Good song~i like tat~^^
觉得活在这世上没什么意义了,无聊透顶!
闷呆了!
真想去自杀,死了一了百了...wakakaka~
此笔~闪人~

周公我来咯~~~

2 条评论:

  1. 如果决定了真的要死,请叫我一起,叫上我一起才去!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可不想和男人一起死,要是有美女陪同的话那就不同...浪漫死了~~kaka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