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2日星期二

失败再度的来领

我变了...
我变得不再孩子气,我变得不再是之前的我,
我学会了社会生活上所需的一切所面对的一切,
但烦恼却一直环绕着我,让我无法平静下来,
我只能说,都是自己的运气不好吧?老是那么的倒霉,
但还没到踩屎的境界啦~  xD
大人说,人在21岁左右是最烦恼的...
因为你长大了,你不再需要妈妈在你隔壁守护着你,
遇到烦恼会自己解决,失败了也学会爬起来,
总会在错误中学习~
朋友说,为什么你那么的静?很想不爱说话的样子,
老是装酷!还不爱出门!
我也不知道也,应该是自己的害怕不敢说话吧~
不出门应该是觉得懒惰吧!看见黑暗的天空,就只会想睡!==
难道双子座真的注定是宅男吗?不要....!!!
我会改变...我会改变....~~
好想念马来西亚的生活,但不能放弃前途的一片路,
我老是不爱听别人的劝告,固执...爱脸...怕输.....
所以偏偏就是得来一场空,什么都没有...
我明天回来一场硬战!希望得来的不会是空白...
祝我好运吧~ 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