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0日星期三

Be late...

前天睡过头迟到了,赶紧准备东西出门去..
还有十分钟的时间,没办法了,只有搭德士了,
怎么也没想到,既然塞车!我的妈呀!!
德士司机对我说,

“新加坡的政府真笨,路旁还有蛮多的位,
为何不把路建大呢?真笨!
虽然我书读不多,但也比他们聪明!你说对不对?”
我:对对对..没错...=="

真没办法,笑破我的破肚了!后来到了公司幸好没被骂~
直到今天,我既然再次的睡过头!糟了!电话来了...
xx:你怎么了?还不来吗?
我:我发烧了...
xx:你@#$#*%$^...@#%¥@%¥...(被骂了)==

大大的教训!好害怕明天的日子...希望能平安过关...xD
今天只好在家享受享受吧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