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0日星期三

新年吗?真的吗?

年来咯~年来咯~
还剩3天农历新年又来了,好期待..
期待什么?还不是想着红包嘛...=="
爱钱爱到发疯了,红包只是个意思嘛..算~
每年的红包钱只落在RM100左右,希望这年会有奇迹...^^
今年可是虎年,是好是坏?对我来看应该是坏吧?
剩3天就失业了...天空:老板,u r fire..!!!
烦恼中~~
俗语说..船到桥头自然直,希望如此,别沉船就好了...
蛮多人都在考虑新年的到来会去哪娱乐...i got no idea~~
还记得前年是在pd里bbq,加上新年少不了的赌博...kaka
买啊!买啊!...输了RM150... #%$@!#... >.<""""
听说今年肖马的人会财运顺畅,真的吗?好开心哦~~(自我安慰)
最近的时间都蛮忙的,星期天被老爸指定和他一起油漆..
妈呀!星期天叻..我的holiday叻!!让我睡个够够嘛!!

蛇下蛇下又一工,轻轻松松又放工..wakakaa..
完毕家务,少见..老爸给了RM50...
天空:yahuu...老豆不够买衣..=.=".
老豆:你*#!&% 的^#$@...
再和姐去Amway shopping centrel 逛...
买了RM900++....OMG!!幸好不是我的钱..kaka
我只买了Nutrilite bio C plus...排毒的良药,便秘了好几天..wakakka..(恶心)
星期一到邻居家去剪头发..wakao !剪了像没剪..幸好她不收我钱..
接下来的情人节...碰巧跟新年同一天...扎到~~
还记得前年和阿胜去买花,他买了RM150左右..muhaha...pro~
我?别提我了...愚笨的天空..=.="" !!!!
接下来该去洗澡了,要去载正补习的妹回了..懒惰~~
不会忘掉的一句...(大声的喊)圣诞节快...aiyaya...错了错了..
应该是新年快乐才对吧...^^
恭喜发财!!万事如意!!早生贵子#*$!&...wakakka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